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贷款买房的“秘密”,这个系数一定要知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19 10:44

[摘要] 刚需族买房申请了大额的贷款,却因为每月高额的房贷,造成家庭经济压力大。贷款买房月供多少合适?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计算好。

描述

刚需族买房申请了大额的贷款,却因为每月高额的房贷,造成家庭经济压力大。贷款买房月供多少合适?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计算好。

还贷能力系数是用来计算贷款人的还款能力的。是贷款本金与贷款者当月收入的比例。还贷能力系数,可以防止每月还款额占家庭收入比例过高而无力偿还房贷的风险发生。

想要知道自己的还款能力,刚需族买房申请了大额的贷款,却因为每月高额的房贷,造成家庭经济压力大,处处捉襟见肘!贷款买房月供多少合适?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计算好!下面就来看一下您月供多少为合适!

房贷还贷能力系数计算:系数是0.4的话,月收入为8000元,您每月可以还款3200元。系数是0.5的话,月收入8000元,您每月可以还款4000元。

商业贷款还贷能力系数是多少?

商业贷款一般是0.5,假如你和妻子的月收入是1万月,那么你月还款能力是5000,你可以贷到每月还款5000元的贷款。

公积金贷款还贷能力系数是多少?

公积金还贷能力系数是按不同借款期限来确定的,十年以内(含十年)为35%,十至二十年(含二十年)为40%,二十年至三十年为45%。

公积金还贷能力系数不同城市有不同的规定,天津还贷能力系数十年以内(含十年)为35%,十至二十年(含二十年)为40%,二十年至三十年为45%。大连还贷能力系数0.35,昆明和上海还款能力系数0.4。

1.计算首付能力

计算自己的首付能力时,一定要加上房屋装修费用,因为你不可能住在毛坯房子里。

2.计算月供能力

如果你是贷款购房,你每月的月供应该控制在你月收入的30%左右,因为你不但要考虑到贷款利率上升的因素,还要考虑到你收入减少的因素。

3.计算养房能力

养房的成本包括物业费、供暖费、24热水费,如果你购买的房子距离上班地点很远,你还要考虑到交通费用。

描述


肇东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文博西畔肇东镇3200
尚诚壹品肇东镇3500
峰威尚城肇东镇2850
英伦洋房肇东镇3300
立国大厦肇东镇4000
肇东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万福家园肇东镇2383
江山帝景二期肇东镇3133
峰威尚城肇东镇2850
英伦洋房肇东镇3300
文博西畔肇东镇3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